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菲律宾美军营地附近发生爆炸1人死亡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19日电 菲律宾军方19日说,菲南部霍洛岛一美军营地附近的歌厅18日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菲军方发言人说,发生爆炸的歌厅距菲军104旅营地正门仅10米左右。当天,一支250人的美军刚刚进驻这个营地。他们将从19日起与菲军举行为期两周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菲军方说,爆炸是由事先放置在歌厅洗手间的一枚炸弹引起的,不排除是由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所为。爆炸导致在歌厅工作的1名菲律宾雇员死亡,13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6名妇女,5名男子和二名儿童。

  据目击者描述,炸弹爆炸威力巨大,歌厅的部分屋顶和墙壁坍塌。受伤者多为歌厅顾客和服务员。

  爆炸发生后,驻菲美军发言人马克·齐默对媒体说,爆炸并未造成美军士兵伤亡,反恐

军事演习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菲南部军区官员多明戈·图坦说,当局正在追查爆炸原因和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