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大型零售商销售额去年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2月18日电(记者赵青)据此间媒体18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说,加拿大大型零售商的销售额2005年继续增长,各类商品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平均增长5.9%。

  加拿大统计局的此次调查主要涉及从事食品、服装、家具、体育用品销售的大型零售商。报告说,尽管能源价格飞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消费,但在低存款利率、不断升温的
房地产市场以及高就业率等因素的影响下,大型零售商业绩不俗,销售额增幅接近过去几年的平均水平。

  报告显示,去年石油和天然气的销售额增长25%,扣除12.4%的价格增长因素,仍有12.6%的增长;食品销售额增长了8.2%;香烟和饮料销售额也出现不同程度增长,其中香烟增长0.9%,含酒精类饮料增长16.4%,不含酒精类饮料增长11.4%。此外,宠物食品的销售额也增长了10%。

  报告说,家居用品消费去年也出现增长。家具和电器类零售额平均增长了5.2%。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