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靠近美军军营的歌厅发生爆炸 1死2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九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南部霍洛岛一个卡拉OK厅十八日晚发生炸弹袭击,造成一人死亡,约二十人受伤。

  菲军方发言人说,发生爆炸的歌厅距菲军营十米左右。当天,一支二百五十人的美军刚刚进驻这个营地。他们将与菲军举行为期两周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菲军方说,爆炸是由事先放置在歌厅洗手间的一枚炸弹引起的,不排除是由“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所为。

  据目击者描述,炸弹爆炸威力巨大,歌厅的部分屋顶和墙壁坍塌。

  在霍洛岛的菲律宾军队最高指挥官阿莱奥准将透露:“当晚发生的爆炸是由硝酸铵制造的炸弹引起的。”据他称,一名为美军工作的菲律宾司机在爆炸中丧生,另有大约二十人受伤。

  美军方发言人说,爆炸中无美军人员受伤,事件亦不会影响将于周一(二十日)开始的为期两周的菲美联合反恐演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