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将在年底前举行大选可能出现更多女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3: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报道,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十九日说,新加坡大选将在今年第三个季度内举行,而下一届国会,可能出现更多的女议员。

  黄根成当日出席大巴窑北区一个活动仪式后告诉记者,新加坡大选会在今年底以前举行。

  他说:“大选将在来临的三个季度内举行。我们随时准备上阵。其实从赢得选举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得为来届大选备战。”

  也身为新加坡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的黄根成还说,人民行动党目前还没有确定新候选人名单,不过女议员的人数可能会增加。他说:“可能会有更多女议员出现,至于多少,我们现在不能透露,我现在不能说,因为我们还没有确定哪些议员会退休。”

  此外,新加坡行动党妇女团主席陈惠华十八日透露,人民行动党将在来届大选最少推出十名女候选人,竞逐议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