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豪门婚礼花费数百万英镑 克林顿英女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4 桂龙新闻网

  

印度豪门婚礼花费数百万英镑克林顿英女王捧场

  印度豪门之子查特瓦尔(右)和妻子在新婚典礼上。

  到场祝贺名流还包括克林顿夫妇及007扮演者

  印度豪门维克拉姆·查特瓦尔的婚礼可谓该国史上最盛大的婚礼之一。这个为期一周、花费数百万英镑、横跨三大城市的婚礼吸引了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及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内的名流参加。

  酒店大亨爱子结婚350名贵宾出席

  据英国《独立报》2月19日报道,新郎是印度酒店业大亨的儿子、宝莱坞影星维克拉姆·查特瓦尔。这个豪门子弟迎娶的是普里亚·赛克迪夫。新娘本行是模特,此前曾在“宝莱坞”电影中出演过角色。约350名贵宾出席了这场长达7天的“马拉松”婚礼。

  几天来,众多名流乘坐私人飞机悉数赶来捧场,包括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美国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美国当红歌星吹牛老爹、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女儿杰姬·肯尼迪以及数度出演007系列影片的英国著名影星罗杰·摩尔。“(操办这么大规模的婚事)让我们感到紧张,不过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贵宾玩得这么开心。”新郎的母亲说。

  婚礼马拉松一周蜜月定在马尔代夫

  婚礼从上周一(13日)晚孟买的奢华舞会开始。舞会结束后,婚庆大篷车开到拉贾斯坦邦乌代普尔的一座宫殿,来宾们被手持白花的美丽少女围绕着。14日晚是狂欢舞会,宾客们坐着装饰有茉莉和玫瑰的船只,来到一个岛上,观赏精彩的节目,一些人用羽毛打扮成流浪者和女妖。16日,宾客返回德里。

  18日晚,婚礼接近尾声,贵宾们此时悉数登场,晚会在德里最高档的酒店举行。周日上午,婚礼举行宗教仪式。

  查特瓦尔家族在美国拥有汉普郡连锁酒店和孟买宫廷饭店。新郎交友广泛,朋友个个都是身价不凡的大亨。

  伴郎是卢卡斯·怀特,此人是个“音乐迷”,还喜欢搜集昂贵汽车。2005年其父去世时,他继承了7000万英镑的资产。新郎最喜欢的汽车则是福特出品的阿斯顿·马丁,他的收藏大多停放在美国长岛和英国伦敦的住所内。据悉,这对新人的长达3周蜜月之旅定在了风景宜人的马尔代夫。(墨夫)

  来源:新华网选稿:韦力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