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媒体:六方会谈韩方代表团长将换人 人选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20日援引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计划在20日将外交通商部外交政策宣传室长千英宇任命为朝核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

  韩国外交部官员在当天表示:“计划任命外交政策宣传室长千英宇为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并在今天内公布该任命结果。如果专门负责朝核问题建立和平机制的朝鲜半岛外交和平本部(暂称)成立,千英宇室长将担任本部长。”

  千英宇曾在1999年至2001年间,被派到轻水反应堆项目支援企划团,参与朝核问题,并历任外交部国际机构政策官、韩国驻联合国次席大使。从去年开始担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宣传室长。

  前六方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宋旻淳目前担任青瓦台统一外交安保政策室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