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录音带内容全现 称美军行径野蛮与萨达姆无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自1月份本·拉登录音带首次播出之后,2月20日该录音带的全部内容在互联网上被大肆传播。录音带中,本·拉登指责说,与萨达姆的所作所为相比,美军在伊拉克的行径更加“野蛮”。这份录音带是由基地组织的媒体在网上发布的,它的真实性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据路透社报道,本·拉登在录音带中用英语说道,美军的罪行不仅仅是当着男子的
面强奸他们的妻子并胁持她们做人质;为了折磨伊拉克男子,美军甚至对其使用有腐蚀性的化学品,还用电钻钻他们的关节。

  本·拉登称,美军使用“野蛮的和压制性的”手段与萨达姆的罪行并无不同,尽管美军手段如此残暴,伊拉克的反叛势力却是日渐强大。

  1月20日,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出了一盘本·拉登的录音带的部分录音,拉登在录音中称基地组织正准备在美国发动新一轮的袭击。美国情报部门的专家随后证实,录音带中的声音确实是拉登本人的。这是拉登自2004年以来首次现声。

  (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