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受冬奥会激励冰天雪地着短裤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03 中国新闻网
布什受冬奥会激励冰天雪地着短裤骑车

资料图片:布什骑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一向喜欢运动健身,而最近正赶上冬奥会正在意大利都灵举办,于是在日前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从佛罗里达飞回华盛顿的途中,布什一直在看冬奥会的实况直播,而且借着冬奥会的促动,布什18日也开始了自己的冬季锻炼计划。

  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表示:“布什总统在飞机上观看了美国冰球队与瑞士队的
比赛,大约看了20到30分钟,总统先生是一个体育迷,看到美国队获胜后他很开心。”

  也许是受到了冬奥会的激励,布什在18日就在位于马里兰州的一座秘密训练场里骑了90分钟的自行车,尽管当时天气很冷,但布什坚持在户外骑车。19日,气温再次下降,但布什在前往教堂做完礼拜之后又冒着严寒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一座海军陆战队基地里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骑车锻炼,当时布什下身着短裤,上身也仅着一件保暖衬衫,只是膝盖上绑着护腿。

  与此同时,第一夫人劳拉并没有跟随布什一起骑车,不过她在都灵冬奥会揭幕当天带着美国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之后就一直在跟踪比赛的情况,她还特别喜欢看有美国速滑男选手查德·赫德里克参加的比赛,这名来自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的运动员在5000米速滑项目中赢得了金牌。

  在被问及她本人希望参加哪个项目的比赛时,劳拉说她很想成为一名滑雪运动员,她说:“但我根本不会滑雪,也不会滑冰,这真遗憾,不过能够观看这些比赛已经很让我开心了。”(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