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泥石流再袭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22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菲律宾官员19日说,菲南部棉兰老岛18日遭泥石流袭击,造成近10人失踪。这是菲律宾短短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泥石流灾难。

  菲律宾南部军区军官贾迈勒·哈尤迪尼说,这次的泥石流事件发生在菲南部南三宝颜省巴拉巴克村,两座房屋被泥石流吞没。事发时,屋中可能住有10人。巴拉巴克村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760公里处。

  哈尤迪尼说,目前尚不能确定暴发泥石流的具体原因。不过,当地近日来连降暴雨。另据初步调查,距受灾地点仅500米远处有一家采矿公司。

  棉兰老岛距先前遭遇特大泥石流侵袭的莱特岛数百公里。莱特岛南部山区的一座村庄17日发生泥石流,整个村落遭淹,遇难人数可能达到18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