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疫情专题 > 正文

哥伦比亚东北部250只鸡不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2月19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东北部塞萨尔省一些农场最近几天来不断有鸡死亡,原因不明。目前该省共有250只鸡死亡,引起当地居民的不安。

  哥伦比亚农牧业当局19日宣布,有关专家调查后证实,那里发生的公鸡和母鸡不明死亡并非禽流感所致,国民不必担心,仍可照常食用鸡肉。

  哥伦比亚农牧业委员会负责人阿尔西德斯说,情况并非传言所说的那么严重,人们的生命安全不会受到威胁。

  他说,虽然鸡的死亡原因还没有完全弄清,但

禽流感的可能性已经排除。因此,有关当局并不对此感到担忧,也不准备发布任何警报。但他说,调查工作将继续进行,直到搞清鸡死亡的确切原因。

  他同时宣布,哥伦比亚至今还没有发现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

病毒

  卫生检疫部门专家已将死鸡带回首都波哥大做进一步的检验分析。(完)

  相关专题:禽流感疫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