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为选美冠军写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虽然正在准备4月的选举,但曾在邮轮上当过歌手的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还是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为一名30岁的前意大利选美冠军写了一首爱情歌曲。

  现年69岁的贝卢斯科尼在做客一个有线电视台谈话节目时说,前“意大利小姐”塔妮娅·赞帕罗那双美丽的蓝眼睛令他神魂颠倒,他专门为此写了一首情歌,名为《多美的眼眸》。

  与贝卢斯科尼合作完成这首歌的是意大利歌手兼作曲家马里亚诺·阿皮切拉。此前,他们俩还曾在2003年合作推出一张唱片。身材偏矮的贝卢斯科尼常以“花花公子”自居,因此惹来不少麻烦。去年,他曾宣称凭借自己“花花公子”的魅力和“温柔的请求”打动了芬兰女总统塔里娅·哈洛宁,使得芬兰最终同意退出竞争,让欧洲食品安全局设在意大利境内。

  这番话激怒了芬兰人。芬兰政府召见

意大利大使,要求得到解释。而贝卢斯科尼却不以为然,还责怪芬兰人缺乏“
幽默
感”。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