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季莫申科聊"私房话":普京是否为我着迷是个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20日援引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专访报道,乌克兰前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和女儿热妮娅·季莫申科近日接受了本报记者奥克萨娜·希米奇的专访,畅谈家庭、事业、美容等事宜。

  采访在基辅市前女总理住所内进行,母女都是美女,母亲低声慢语,但很有威严,衣着精致典雅,女儿高声快语,衣着朴素。记者首先问前总理快要当外婆的事情,后者笑着
对女儿说:“这样,热妮娅,你给我说说这个事。”

  女儿说:“一切暂时正常,我没怀孕。我和肖恩谈过这个问题,一致认为现在(要孩子)不是时候。”

  记者问前女总理是否已准备好了当外婆,希望外孙叫她什么。尤丽娅说:“我是一个正常的人,当然想要外孙。至于他们怎么叫我,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到时)让外孙们自己决定如何称呼我们吧。”

  记者问前总理千金为什么家庭经济条件很好却决定晚些时间再要孩子。前女总理抢答说:“您错了,问题是肖恩和热妮娅都想做自己的事情,用自己的劳动创造富足生活,肖恩从未向我们要求过任何东西。我可以说,我们做了任何父母对子女应做的一切。”

  女儿说:“所有父母都会帮助自己的孩子。”

  母亲说:“是的。但这并不是说他们什么都不用做。”

  前总理在谈到女婿时说:“我认为他的歌曲是非常明快、清纯的。他还向我献过诗呢,也有歌!我觉得,能得到这种荣幸的岳母并不多。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岳母,因为他很少见到我。”

  女儿插话说:“是的,他自己经常会问我,什么时候见你妈妈?”

  母亲笑着说:“这个事情很独特。女婿求见岳母,等呀等呀,而岳母还没到。”

  记者说:“您是个非常迷人的女性。有报道说,在您面前,甚至普京都把持不住,输给您了。”

  前女总理笑着回答说:“我觉得你们总统很精神,很有力量。媒体本来就是为写而存在的。至于有没有这回事,这还是个秘密。”

  记者问前女总理如何美容是否经常求助私人化妆师,前总理说:“知道吗,如果我说真话,没有人会相信我,因此我只能说一点:我的生活节奏很快,经常出访,根本不可能去找化妆师。在我空闲的有限几个小时内,说实话,我都在睡觉。我非常非常累,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可能站着就能睡着了。”

  女儿说:“不是的,妈妈,是因为你不抽烟,不喝酒,因此你的皮肤才保养得好,显得年轻。”

  前女总理反对整容,她说:“至于整容手术,我是坚决反对的。不,我不想惹怒任何人,只是我自己永远不会这样做。必须尊重自然美,生活在前进,人在变化,看起来自然些这是很不错的。无论如何,我不会批评做这个的女性,但我只想和自己的丈夫一起慢慢变老。”(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