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巴格达和摩苏尔分别发生爆炸 4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2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2月20日电(记者冉维):伊拉克警方20日说,首都巴格达和北部城市摩苏尔当天上午分别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35人受伤。

  当地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上午7时45分左右,一枚炸弹在巴格达市中心解放广场一群等待找工作的人中爆炸,至少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14人受伤。爆炸还损坏了附近的商店。

  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伊拉克警察立即封锁了现场,有大量救护车赶到现场。

  当地警方还说,20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走进摩苏尔的一家餐馆,并引爆藏在衣服里的爆炸物,炸死至少5人,炸伤21人。这家餐馆是伊拉克警察经常光顾的地方,爆炸发生时,许多人正在餐馆用早餐。

  另据驻伊英军20日说,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被绑架的两名马其顿工程承包商已获释。这两人在伊拉克为一家德国清洁公司工作,16日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遭绑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