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面对误导官司 当事人称吃薯条后胃肠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麦当劳至少面对三起被指误导公众的官司。这家快餐连锁店上星期一承认,他们使用小麦和奶制品成分,是为了让炸薯条更美味。

  麦当劳顾客莫法特上星期五在芝加哥起诉这家快餐连锁店,要求给予赔偿。她的律师帕克纳斯说,她的当事人是乳糜泻患者,吃了面筋后,引起胃肠的不适症状。面筋是小麦中的一种蛋白质成分。

  麦当劳高级副总裁戴利发表声明说,他尚未研究这起官司,并已委托内布拉斯加大学进行食物过敏研究计划,测试它的炸薯条食品所含的面筋。

  另外两名麦当劳顾客马克和奇迈克,则在佛罗里达州起诉麦当劳,声称他们的5岁女儿因对面筋非常敏感,吃了麦当劳的炸薯条后病倒。

  洛杉矶市民舒吉赫在上星期三起诉麦当劳。她声称不吃任何动物产品,如果她知道麦当劳的炸薯条含有牛奶成分,就不会吃这种快餐了。

  麦当劳在网站上悄悄加了炸薯条“含有小麦和牛奶成分”的字样之后,上星期一才承认它的食品含有小麦和奶制品成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