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泥石流专题 > 正文

菲律宾泥石流灾难发现82具尸体近1400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吉恩萨贡村2月20日电(记者范蕾) 菲律宾南莱特省吉恩萨贡村特大泥石流救援现场20日没有发现新的幸存者。截至目前,共发现82具尸体,仍有将近1400人埋在泥潭中。

  菲律宾内政部官员当天早些时候说,救援现场一所学校的废墟中救出了50名幸存者。但南莱特省省长莱里亚斯在当天晚上9时举行的最新情况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莱里亚斯说,虽然目前仍没有在小学校的位置找到幸存者,但是救援队员在该区域听到了抓挠物体的声音,并探测到有规律的振动。这些迹象表明,小学校废墟里有幸存者的可能性加大了,因此,这所小学目前仍是救援工作的优先目标。但是当记者追问具体是哪支救援队发现这些迹象时,莱里亚斯说不知道,只说是“救援者”。

  莱里亚斯还说,灾难现场的发电机和照明设备已经安装好,将从20日夜间起进行全天24小时救援行动。(完)

  相关专题:菲律宾泥石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