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前女掌门开始演讲人生涯 一次收费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过去一年中,惠普前CEO卡莉-费奥莉娜(Carly Fiorina)已在全球各地进行多场演讲,演讲主题是如何成为成功的企业管理者,演讲收费标准为5万美元以上。

  在惠普担任CEO长达五年半之久后,卡莉去年2月因与董事会不和被迫辞职。自那时以来,虽然她的个人影响在美国西海岸可能有所减弱,但在东海岸的人气却日益提高。卡莉曾从马里兰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该大学已在校友名人纪念馆挂上了她的画像。
去年5月,卡莉还在华盛顿特区购买了一处住宅。

  今年51岁的卡莉仍为华盛顿特区两家公司董事会成员,一家为信息安全公司Cybertrust,另一家为医疗保健服务公司Revolution Health,该公司由时代华纳前董事会主席史蒂夫-凯斯(Steve Case)创建。在卡莉的演讲活动中,尽管她承认自己在执掌惠普时曾犯过一些错误,但坚持认为当初力主惠普与康柏合并为正确决定。

  卡莉去年10月在洛杉矶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如果让我重新决策,我仍然会选择惠普与康柏合并。我认为这次合并取得了成功。”自离开惠普后,卡莉一直对媒体采取了低调态度。她的发言人最近表示,卡莉正忙于撰写一本有关自己职业生涯的书,有望于今年9月面世。此前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卡莉今后可能会在政府或公益事业中担任要职。(明月)

  来源:新浪科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