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整合四大业务 合力出击市场 威立雅环境集团统一全球新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4 中国环境报

  张妍妍

  自去年11月3日起,威立雅环境集团的四大业务分支——威立雅水务、奥绿思废弃物、达尔凯能源和康尼克思交通——统一使用威立雅这个共同的名称,即威立雅水务、威立雅环境服务、威立雅能源和威立雅交通。

  与公司新名称同时公布的是新标识的使用。新标识象征着持续、联合和保护。圆形是持续的环境事业,指环形状象征着两个人,或某一个人与群体之间的一种自愿结合。如果进一步延伸,我们可以看到两只有力的臂膀合拢,拥抱和保护我们最珍视的东西。新品牌的意义不仅仅是颜色和标识的变更,而是威立雅环境向全世界明确地传达集团的长期战略。

  威立雅环境集团主营4项业务:水务、废弃物、能源和交通。这4项业务互为补充,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市政和工业客户的各种需求。新的标识旨在加强威立雅环境集团作为一个可信赖的、致力于保证未来环境质量的公司的整体形象,同时还将有助于整合四大业务领域所共同认可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实现共同的目标,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此外,名称的统一还反映了公司将在资源和服务管理方面确保技术专长以及诀窍的重要性。从此刻起,一个简约的标识向世人展示着威立雅环境集团的实力和技术专长。在任何地方,对任何人来说,威立雅环境集团都代表着致力于环境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品牌。

  威立雅环境集团的废弃物部门奥绿思从此更名为威立雅环境服务,它是在亚洲最大的废弃物管理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处理各种固体废弃物并能为废弃物管理的各个流程从收集、回收利用、转运到处置等环节提供服务的公司。在垃圾发电和危险废物处理方面,威立雅环境服务是亚洲市场的领导者。在中国,威立雅环境服务于1992年开始拓展业务,其亚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有大约5000名员工。到目前为止,威立雅环境服务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有15个废弃物处理项目,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