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哈马斯领导人与阿巴斯就组阁问题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4 新华网
哈马斯领导人与阿巴斯就组阁问题举行会谈

哈尼亚在加沙城出席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20日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马哈茂德·扎哈尔和哈马斯提名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20日在加沙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就组阁问题举行了会谈。

  哈马斯20日晚宣布,会谈中,哈马斯正式通知阿巴斯,提名哈尼亚为巴自治政府新总理。阿巴斯将于21日责成哈尼亚组成巴勒斯坦新一届自治政府。

  扎哈尔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巴斯将在当地时间21日晚6时同哈尼亚会谈时将正式任命书交给哈尼亚。扎哈尔表示,哈马斯能在规定的3周时间内完成组阁。

  以哈马斯为主导的巴勒斯坦新一届立法委员会已于本月18日宣誓就职。现年43岁的哈尼亚,是哈马斯的重要领导人,也是哈马斯此次立法委选举的一号候选人。哈马斯此前曾表示在3月初完成组阁。(完)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