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内政部长再次遭遇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0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一个月前,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奇曾经春风得意:经过一番努力,“红杏出墙”的妻子塞西莉亚重新回到了自己身边。可这个世界就是变化快,如今,塞西莉亚竟然再度投向情人的怀抱。

  据英国《独立报》援引法国媒体2006年2月20日的报道,由于各种原因,重归于好不久的萨尔科奇夫妇又“分道扬镳”。日前,塞西莉亚已经从法国前往美国纽约,她的情人理
查德·阿迪亚斯就在那里。

  人们或许都没有想到,萨尔科奇夫妇的婚姻竟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此反复无常。作为法国政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内政部长萨尔科奇很受公众欢迎,也是入驻爱丽舍宫的最有力人选。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萨尔科奇和妻子塞西莉亚的婚姻问题被法国媒体大肆炒作。

  51岁的萨尔科奇和48岁的妻子塞西莉亚皆是二婚,他们一度被视为“爱情与事业的完美组合”。可2004年底,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塞西莉亚有了情人阿迪亚斯。2005年10月,法国媒体报道说,在妻子有了情人之后,萨尔科奇也未闲着,他和《费加罗报》的女记者安妮·富尔达有着“罗曼蒂克式的关系”。不过,在经过一番艰难的“幕后工作”之后,萨尔科奇终于说服妻子于今年1月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萨尔科奇在法国公众中的支持率依然领先,优势还比较明显,婚姻“突变”还暂时没有导致消极影响。(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