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移民荷兰须过考试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8 深圳晚报

  荷兰移民大臣丽塔·费尔东克20日宣布,将于下个月起在138个荷兰驻外使馆开设荷兰语言和文化考试,申请移民荷兰的人均须参加。

  费尔东克说,考试采用机考形式,时间30分钟。目的是为确定申请移民者是否对在荷兰生活有所准备。

  考试将于3月15日开始正式施行,每个移民申请者将有3次考试机会。

  按规定,临时到荷兰工作的人不必参加考试,但要参加相应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