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爆炸声响彻菲律宾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冯俊扬

  位于马尼拉市中心的菲律宾总统府20日中午突然传出爆炸声,让正在总统府举行午餐会的总统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和其他官员大吃一惊。尽管初步调查表明,爆炸的源头并非炸弹而是化学物质,而且爆炸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却给一直流传政变传言的菲律宾政坛再次投下了一道阴影。

  目击者说,爆炸地点位于总统府新闻办公室附近,一个用来装总统府花园垃圾的绿色垃圾箱被炸成碎片,一棵椰子树也被炸倒。初步调查表明,爆炸并非由炸弹引起,而可能是因为烟头点燃了垃圾箱中类似酒精的化学物质引起。

  阿罗约办公室主任认为爆炸并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我可以肯定,这是那些试图动摇和推翻政府的人采取的恐吓战术”。

  实习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