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两架客机因技术故障迫降大阪机场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2: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东京2月21日电 日本官员21日说,两架全日本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从大阪机场起飞后因技术故障紧急迫降,机上7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这家航空公司发言人称,第一架飞机起飞后不久因加热系统出现问题而被迫返回机场。另一架飞机则是由于显示机舱门的警示灯出现故障而被迫返回。

  发言人说,这两架迫降飞机均由加拿大庞巴迪航空航天公司生产。本月早些时候,全日本航空公司飞行员曾在驾驶庞巴迪公司生产的飞机时,因自动起落架装置失灵无法着陆,最后依靠手动装置才放下起落架,机上25名乘客虚惊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