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布什强调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就不能获美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月21日表示,如果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不成为“和平伙伴”,那么哈马斯就不能获得资助。

  据路透社报道,已经陷入财政困难的巴勒斯坦当局在以色列停止转交税金后面临长期财政危机。哈马斯领导人说,伊朗将在巴勒斯坦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前,美国政府虽没有直接拨款给巴勒斯坦当局,但还是会通过非政府组织以及“美国援助”组织向巴勒斯坦提供资金帮助。

  布什21日在从科罗拉多州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对记者表示:“只要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我的观点是,这就意味着它不是我们的和平伙伴,因而我们也不会资助它。”

  在哈马斯赢得1月25日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胜利之后,美国和欧洲就威胁冻结除了人道主义援助之外的几乎所有资金援助。这导致哈马斯呼吁伊朗和其他国家提供帮助。

  (韩榕华)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