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太空旅行项目多骨灰也能天上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近日美国休斯敦的某太空服务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着手负责进行一项骨灰太空游计划。根据该计划,在今年三月载有约185人的骨灰的火箭将会发射进入太空。

  这些逝者的家属们为了这次“骨灰太空游”支付了995美元到5300美元不等的费用。该计划被看作是一项利益可观的商业项目,因为它给普通人提供了“太空行”的机会。

  除了骨灰太空游,开发太空旅行的很多商业组织还希望能送顾客去子轨道太空旅游(Sub-OrbitalFlights),这项服务的收费约为每人2.5万至25万美元,这个价格远远低于去年冬天商人奥尔森为国际太空站之游支付的2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多家公司都瞄准了太空游这个项目,西雅图的一家公司计划在下个月发射一枚火箭,上面载有各种纪念品。不过这一纪念品太空游的旅费并不贵,纪念品的主人们只需支付49.95美元。

  另外,还有公司计划在今年9月发射火箭,上面载有人们的头发样本或指甲碎片,样本的主人们只需为这种服务支付34.95美元。

  □杨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