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说承认以色列是哈马斯获得资金援助的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1日说,承认以色列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获得资金援助的先决条件。

  布什当天对媒体说,只要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存在的权利,哈马斯就不是“和平伙伴”,美国不会资助一个非“和平伙伴”主导的政府。

  由于以色列停止向巴转交代为征收的每月约5000万美元的税款,巴勒斯坦当局目前正面临日益严重的财政危机。美国国务卿赖斯(女)17日已警告伊朗和中东地区的重要国家,不要向哈马斯领导的巴政府提供资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