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产子大战,日本两妃宫里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41 新闻晚报

  即将于2月23日出版的日本《周刊新潮》爆出惊人内幕———由于日本天皇明仁的二儿媳、39岁的纪子妃日前再度怀上第3胎,42岁的大儿媳雅子妃为了扳回皇室继承的优势,竟不顾高龄也秘密准备再次怀孕!

  据内幕人士披露,雅子为了保住皇室继承的优势而准备怀孕,近来正勤练骑马健身,希望能一举得男。据松崎称,在2001年怀上女儿时,雅子也曾频频骑马“锻炼体力”。松
崎说:“她趁着和丈夫德仁到奥志贺度假期间,骑了好几十次马,锻炼了好体力,结果当年12月就生下了女儿爱子。近来雅子又突然勤练骑马,而且今年3月下旬雅子将再度外出度假,这简直和她怀爱子前的状况一模一样。”

  松崎还报料称,当年雅子怀上爱子时的主治医师东京大学医学教授堤治,最近常出入雅子所居的东宫御所。松崎认为,这很可能表明雅子正在为怀孕做积极筹备,因此请医生堤治来为她做孕前体检。但对此传闻,堤治表示不愿正面回答任何有关雅子的私人问题。不过对于雅子近来频频骑马一事,他指出:“骑马有助减压,对怀孕有好处。”

  此外据内幕人士称,雅子最近服抗忧郁药的剂量减少,这也应该是为了怀孕做准备。

  更耐人寻味的是,上周,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2人罕见地的在一起曝光。当时满脸笑容的雅子妃曾对媒体一语双关地说:“希望梅子树可以结出花果。”作者:□袁海 本报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