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欧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疑发现不明飞行物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15 国际在线

  

美欧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疑发现不明飞行物(图)

  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拍摄的不明飞行物照片(图片来源:俄罗斯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网2月21日报道,美国气象学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指责美国宇航局向公众隐瞒了许多由SOHO太阳轨道望远镜发回地球的资料。斯考特-斯蒂文斯认为
,太阳附近经常有不明飞行物活动,而且还不是一个,是一飞船船队。

  太阳轨道望远镜SOHO是美国宇航局和欧洲宇航局共同实施的太阳探测项目。目前,该望远镜位于距离地球约150万公里的地方对太阳爆发活动、从太阳表面喷出的物质和飞近太阳的彗星进行拍照。

  截止目前,该望远镜已经拍摄到数万张照片,其中有一部分已经被公布在美国宇航局的网站上。但是,科学家们对该望远镜拍摄的大部分照片都还未来得及进行研究,因为来自SOHO的照片及其它资料太多了。当然,我们能够完全理解这种情况,因为等待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们研究的照片还有来自月球、火星和金星的。

  有关太阳轨道探测器SOHO镜头中出现不明飞行物的传闻也早已让人听得厌烦,但美国宇航局从来都对这些消息不闻不问,他们对这些奇怪照片的唯一解释是在这些数码照片传回地球时出现了差错。

  然而,斯考特-斯蒂文斯却做了一件在他之前从未有人做过的事。他强调称,他通过对SOHO望远镜多年来传回地球的照片资料进行研究后发现,在不同年代拍摄的照片上都有同一种物体在不断出现。因此他断言称,这种物体很可能就是我们常常提到的不明不行物。如果它是由宇宙尘埃或太阳等离子体干扰导致出现的拍摄错误的话,那么为什么照片中所出现的这一不明物体总是以同样的形状和大小出现呢?

  斯考特-斯蒂文斯表示:“我不得不在此表示,我们的太阳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在活动。而且,它还不至一个,是一个飞船船队。我们,不管是美国宇航局,还是美国政府都不应该回避:在地球之外存在着某种文明,而且这种文明掌握着令人惊叹的技术--能够让他们的飞船经受住极高的温度。然而,我们的当权者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他们也迟迟做不了自己应该干些什么的决定”。

  如果斯考特-斯蒂文斯的这一推测站得住脚,而且太阳周围的这些不明不行物每次都是在太阳大规模爆发之前才闯入SOHO望远镜镜头的话,这可能还会给人们一个暗示:是外星人在我们的太阳上进行着某种实验。这些实验的结果就是地球上的科学家们观测到的太阳活动的变化。

  然而,斯考特-斯蒂文斯推测的怀疑者俄罗斯科学院太阳-地球物理研究所资深院士、数学-物理副博士谢尔盖-雅采夫则认为,说是不明飞行物在引发太阳爆发是没有根据的。相反,很有可能是太阳爆发前喷射出的高能粒子流对拍摄造成了干扰,因而导致SOHO望远镜拍摄的照片上出现类似于不明飞行物的物体。(久亮)

  来源:新浪科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