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故事:温哥华地产丽人胡锦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她凭藉女性的敏感和独具的承受能力,在地产界单调枯燥的天空渲染出一片春色。

  任职加拿大温哥华皇家太平地产公司的胡锦浓(图)凭着骄人的销售业绩首次赢得大温地产局“大奖章俱乐部”颁发的2005年金牌经纪大奖。胡锦浓说,如果没有桑度先生的帮助,就不会有她今天的成功。

  胡锦浓第一次见到桑度先生,是在2003年的夏天。因为父母要买房,胡锦浓和父母一起找到了地产经纪桑度。胡锦浓当时绝没有想到,她的一生就因为这一次会面改变了。

  桑度,印度裔,30年前移民加拿大后学习建筑工程专业。像中国人到了海外喜欢开餐馆一样,印度人喜欢盖房子。桑度在自己的事业稳定之后,帮助很多印度人移民加拿大,带领他们走进建筑领域。30年的建筑行业经历不仅让桑度积聚了丰富的地产经验,他更以自己的仁义在地产领域尤其是印度社区赢得了广泛的尊重。

  桑度在胡锦浓的身上发现了做一个地产经纪最重要的素质———非同寻常的亲和力。他极力劝说胡锦浓加入地产行业。

  地产经纪对胡锦浓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职业,回忆最初的艰辛,胡锦浓说特别感谢桑度带自己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桑度曾经对胡锦浓说,所有的风浪我来挡,你就慢慢地走。这段话胡锦浓一直记在心里。

  一个优秀的地产经纪,不是仅仅将房子卖给顾客,而是设法让他们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房子,这是桑度和胡锦浓一直遵循的原则。

  

华人故事:温哥华地产丽人胡锦浓

  为了促使一项房产交易的成功,除了诚实的服务精神,还需要地产经纪具备多方面的专业素质。比如很多人不愿接手的大麻屋,胡锦浓却刊出广告大量收购。因为胡锦浓认为这也是客户的需要。这些无法住人的房屋可以先收购过来,再将旧屋推倒重建。这听起来简单,但其实不是每一个地产经纪都能完成建屋的工程。胡锦浓之所以敢于承诺给顾客,是因为她的背后有桑度。

  胡锦浓说中国人喜欢住新房子,印度人喜欢盖房子。所以从一个特定的角度讲,胡锦浓和桑度的成功是因为他们的合作。他们懂得市场的需求,他们能够为客户度身订造,这也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地产市场先胜一筹。

  从小接受中国传统家庭教育的胡锦浓在工作中更多秉承“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的道德准则,她以女性特有的敏感和细腻为激烈竞争的地产行业带来了温情的操作手法,为客户带来了更多体贴和关怀。(温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