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导演情迷孔子后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现在《狮子王》的导演明考夫与孔子76世后裔孔令华热恋的消息更是在华裔社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虽然“狮子王”的导演明考夫比孔令华大出整整20岁,但年龄差距仍阻挡不了两人的爱情。当初孔小姐的父母亲还担心两人年龄差距太大,影响沟通和日后的感情交流。

  明考夫和孔令华相识在2003年5月间的一次派对上,在众多人中,明考夫对文静、具有独特东方气质的孔令华一见钟情,当得知这位东方女性就是中国文化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孔子76世后裔时,孔令华的美丽和神秘更加吸引了这位导演,明考夫准备用“狮子王”的执着和坚忍,去成就与这位美丽的东方女性的恋情。

  随后,明考夫展开了密集的求爱攻势,虽然明考夫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单身贵族,然而这次他决定不再坚守。孔令华也是有个性的知识女性,东方文化奠基人的家庭背景,以及在美国的求学经历,让孔令华更加有自己的主见。

  

好莱坞导演情迷孔子后裔

  犹太裔的明考夫也很了解中国文化传统,他知道要想征服他的心上人,必须先通过孔令华的父母的许可。于是他独自登门,经过一番精心策划,明考夫大胆求爱,博得孔令华父母的欢心。

  现在明考夫成了孔令华家的常客,操着不很流利的汉语还算可以和孔家人交流,有时明考夫还能在孔家打麻将时凑上一手。

  但多数时间还是孔令华与明考夫在一起卿卿我我,孔令华的父母亲看到两人感情这么好,原来的担心荡然无存。(戴启铬)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