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佛校长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5 深圳晚报

  美国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萨默斯21日宣布,他与艺术和科学学院的分歧已经令他无法继续履行校长职务,他将于6月本学年结束时辞职。而就在本月底,萨默斯面临艺术和科学学院第二次不信任投票。

  萨默斯21日在哈佛大学网站上发表公开信,宣布于这一学年结束时辞去校长职务。

  萨默斯此前曾担任财政部长和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等职务,自2001年起担任哈佛第27任校长。如果6月辞职,他将成为自1862年以来任期最短的哈佛校长。

  哈佛大学网站宣布,萨默斯辞职后,哈佛第25任校长德里克·博克将自7月1日起代行校长职务,直至管理层选定新校长。博克于1971年至1991年间担任哈佛校长职务。(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2001年10月12日,劳伦斯·萨默斯就任第二十七任哈佛大学校长。新华社/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