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首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9: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世界著名军火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制造出首架实战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这种战斗机将作为美军第五代主力战斗机之一,并将于2012年起全面装备现役部队。

  

美国首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正式下线(图)

  首架实战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下线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月21日报道,日前,首架实战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下线仪式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装配工厂举行。该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各种试验工作都是由该型飞机的样机完成的,现在,各种测试工作都将转移到真正的战斗机上进行。

  按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计划,2006年内,该公司将完成实战用F-35战机的燃油系统、发动机系统以及振动系统的地面测试工作。此外,工程人员还要检测F-35战机上的成套设备与美军其他型号战机上的成套设备的兼容性能。

  报道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研发项目是一个多国军工项目,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等国的武器专家都参与了这种飞机的设计工作。F-35将逐步替换美军现役的F-18“大黄蜂”战机、F-16 “战隼”战机和A-10攻击机等多种主力战斗机型。(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