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禽流感疫情扩散多国严加防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7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综合本社驻外记者报道,禽流感疫情连日来持续扩散,并引起更多国家关注。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农业部门21日晚提供的数据表明,目前已在该州发现了103只死于禽流感的野禽。

  希腊政府21日发布消息说,在北方地区的死的野天鹅体内又发现了7个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病例。

  克罗地亚农林水利部21日证实,上周在海滨城市斯普利特附近的契奥夫岛上发现的一只死天鹅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目前,发现疫情的地区已被隔离,当地有关部门还成立了防疫指挥部,以便根据疫区情况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疫情扩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