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战机将穿越天门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1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张家界市旅游局及长沙市旅游协会等在长沙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省会媒体介绍了将在3月17日-19日进行的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概况。

  据悉,由省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政府承办的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将于3月17日-19日在张家界天门山下的荷花机场举行。届时,俄罗斯联邦“勇士”战机表演队5架苏-27战斗机将编队进行特技表演,同时,俄罗斯试飞院将携1架苏-30战斗机、1架伊尔
-78空中加油机进行表演,俄罗斯著名美女特技飞行师卡帕尼那、维克多将进行飞行特技表演并穿越天门洞。

  此次将有10架飞机在张家界荷花机场进行表演,表演飞机总价值30亿人民币。其中俄罗斯联邦“勇士”战机表演队是目前世界上顶级重型战斗机表演队,俄罗斯试飞院的苏-30战机经过多项改进,是目前最先进的战机之一。

  有关方面透露,苏-30战机将直飞张家界荷花机场,飞行距离约7000公里。本次活动将以其方式之独特、规模之大、亮点之多吸引全球的目光。

  届时,中央电视台、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等9家电视和网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海内外200家媒体将参与报道此次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中国俄罗斯年”最精彩的篇章之一。

  据业内人士预计,此次飞行表演每场观众将不少于2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