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暴雨泥石流造成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22日电印度尼西亚政府官员22日说,印尼中部近日遭暴雨袭击,暴雨引发的洪水和泥石流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惨剧发生在北苏拉威西省省会万鸦老。数小时降雨后,万鸦老部分地区洪水已高达1米,随后多山地区发生的泥石流将多人吞噬。

  万鸦老政府官员亚历克斯·沃沃尔说,绝大多数死者在万鸦老遇难,救援人员在泥石流发生现场找到24具尸体,早前的洪灾已在附近地区造成12人死亡。

  沃沃尔补充说,“大多数遇难者被洪水冲走,或是被泥土掩埋”,其他人则在洪水和泥石流冲塌房屋后死亡。

  沃沃尔估计,截至目前,泥石流造成房屋、牲畜等损失已达1900万美元,而修复基础设施、升级排水系统至少还需860万美元。印尼在雨季多发洪水和泥石流。其中,多数泥石流源于非法伐木等破坏地表天然植被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