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愿经援哈马斯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22日电伊朗国家广播电台22日说,伊朗愿意给予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巴自治政府财政援助。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阿里·拉里贾尼22日在首都德黑兰与哈马斯领导人哈立德·迈沙阿勒会晤后公布了这一意愿。

  此前,美国表示将不会向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提供援助,除非哈马斯同意放弃武力、承认以色列和遵守巴以签订的各项协议。对此,拉里贾尼说:“哈马斯赢得大选后,美国就切断对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财政援助。美国自己已经证明不会支持民主。我们当然要帮助巴勒斯坦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