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男友之父称英女王丈夫下令制造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戴妃男友之父称英女王丈夫下令制造车祸

资料图片:戴安娜车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前王妃戴安娜的男友多迪·法耶德的父亲、埃及富翁默罕默德·阿尔·法耶德日前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独家专访,他说1997年8月31日那场导致戴妃和多迪双双身亡的车祸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下令制造的一起阴谋。

  默罕默德在定于本月播出的采访中说,菲利普不喜欢戴妃与身为穆斯林的多迪交往,
因此下令英国军情6处的特工策划了在巴黎让戴妃出车祸身亡的计划,一名特工当时就乔装打扮成狗仔队的摄影记者,在戴妃和多迪死亡后,这名特工又对车祸现场进行了伪装和掩盖。

  默罕默德还称,今年84岁的菲利浦是一个“纳粹”和“混蛋”。他说戴妃在死亡时的确怀有多迪的骨肉,他还说现在自己很害怕军情6处的特工会暗杀他。谈及查尔斯王储现在的王妃卡米拉时,默罕默德更是用词尖刻,称卡米拉长得就象“鳄鱼”。

  戴妃死后相关的政府调查已经耗去了200万英镑,今年77岁的默罕默德说:“我相信这一调查会得出正确的结论,真相将大白于天下。”

  默罕默德表示,军情6处的特工通过用极其明亮的灯光晃戴妃的司机亨利·保罗的眼睛来达到制定

车祸的目的的,当时特工的做法迫使保罗不得不选择了走地下遂道,随后为军情6处工作的摄影记者詹姆斯·安达森故意驾驶自己的汽车去撞保罗的车。默罕默德说:“安达森是个秘密特工,几年之后,他的尸体在法国南部一辆被烧毁的汽车中被发现。他们(情报部门)害怕安达森会泄密就杀人灭口,看看他得到了怎样的下场。”

  默罕默德认为,英国王室及情报部门联合起来掩盖了车祸的真相,他们的借口就是血液检测显示司机保罗当时酒醉。默罕默德称是王室将保罗的血液抽样与另外一个人交换了,他说:“保罗拿出接受化验的血并非他本人的,特工们拿去化验的是一个喝醉了酒的人的血,保罗并没有醉,我很了解戴安娜,她过去就对我说过,她并不信任英国王室。”

  默罕默德说:“菲利浦亲王是整个事件的主谋,戴安娜曾经收到过来自他的威胁信,这些信件现在已经在英国警方手中。在这些信中,菲利浦说他要杀了戴安娜,我曾亲眼看过这些信件。”在谈及女王时,默罕默德说:“她基本上是一个不错的女人,她是女王,但她并没有权力,菲利浦才是最大的坏蛋,她只是傀儡。菲利浦是幕后指使,女王的丈夫太坏了。”

  默罕默德还说:“查尔斯也没有权力,看看菲利浦的家庭背景就知道了,他父亲是个疯子,母亲是个酒鬼,他的姑妈嫁给了一个纳粹将军,菲利浦在姑妈身边长大,他也是一个纳粹分子。你认为这样一个人能够接受我儿子吗?我儿子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拥有黑色的皮肤,菲利浦当然不想让他与戴安娜结婚并成为未来英国国王的继父。”

  在谈及戴妃当时与多迪的关系时,默罕默德表示:“他们两人当时刚刚告诉我,戴安娜已经怀孕了,大约是怀孕4到5周,他们非常高兴,多迪给戴安娜买了一只戒指,他们本来是想公开宣布订婚消息的。”

  在这次采访中,默罕默德对卡米拉很是不屑,他说:“戴安娜因为卡米拉承受了很多痛苦,但戴安娜很漂亮而且性格也很好,她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女人,查尔斯背叛了戴安娜这样的完美女人却选择了一个长得像鳄鱼的女人。我真难以想像,查尔斯每天早晨睡醒时发现身边竟然躺着一个脸象驴子的女人,那是多么可怕!查尔斯还想当国王?我认为他没有机会。”

  默罕默德还说,他一定要让大家相信他说的话都是真的,他还称99%的英国人会相信他。他说:“有人谋杀了我的儿子和戴安娜,我怎么能够毫无反应?我将彻底调查所有相关的细节,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忘记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巨大痛苦。他们怎么能杀害这样一对相爱的俊男靓女呢?”

  默罕默德表示,他现在每天都担心自己也会成为英国情报部门暗杀的对象。他说:“我很害怕,我担心他们现在会来杀我,我现在每天24小时身边都有

保镖。我可不想让一个纳粹有机会杀死我。”他还称,正准备把菲利浦亲王告上法庭,他说:“我要起诉这个坏蛋。”

  默罕默德这次曝料肯定会引起英国王室及媒体的抗议,因为4月6日法国有关戴妃车祸调查的报告就将提交给伦敦最高法庭。(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