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干达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现任总统支持率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0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坎帕拉2月23日电(记者 章苒王笛青)乌干达总统和议会选举23日举行,选民将通过投票选举出新一任总统和议会的284个席位。

  乌选举委员会在全国设立了19788个投票站。当天的投票从早上7点开始。记者在坎帕拉市政厅的投票站看到,选民一早就从附近赶来,在投票站排起了长队,投票过程安静有序。

  据最新民意测验显示,现任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的支持率为50%。而官方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穆塞韦尼的竞争对手民主改革论坛领导人基扎·贝西杰的支持率为33%。

  此外,参加此次竞选的候选人还包括人民大会党领导人、已故前总统奥博特的夫人米丽娅·奥博特,民主党领导人、坎帕拉市市长约翰·塞巴纳以及独立候选人阿贝德·布瓦尼卡。

  预计选举结果将于25日晚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