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加拉瓜警方缴获300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那瓜2月22日电(记者杨文正)尼加拉瓜缉毒警察22日在尼与哥斯达黎加交界的边境城市佩尼亚斯布兰卡斯缴获30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1名贩毒嫌犯。

  据警方发言人称,22日下午,佩尼亚斯布兰卡斯的缉毒警察在对一辆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卡车进行检查时,在车厢底部的夹层中搜出300公斤可卡因,并当场逮捕卡车司机。这名55岁的司机是尼加拉瓜人,他原本打算把可卡因运往危地马拉。

  近些年来,尼加拉瓜所在的中美洲已成为贩毒集团从南美洲运输毒品到美国的重要通道。据统计,中美洲地区国家2005年总共缴获55吨毒品,其中多数为可卡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