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方说47名工人在首都附近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23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3日说,3辆运送工人的汽车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东北约65公里的巴古拜镇附近被武装人员拦截,共有47名工人随即遭到枪杀。

  拒绝透露姓名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警察巡逻车队在一个砖厂附近发现了47具满是弹痕的尸体,死者都是砖厂工人。

  另据迪亚拉省官员塔里·瑟班说,这些受害者在乘车行至巴古拜镇以南约20公里处的一个检查站时被武装人员拦截。武装人员将工人赶下车,枪杀了其中的47人,并将汽车烧毁。

  目前这起血腥屠杀事件的动机还不清楚。

  另据伊拉克警方23日说,伊拉克军方的一个巡逻队当天在巴古拜的一个市场附近遭遇炸弹袭击。袭击共造成16人死亡,其中8人是伊拉克士兵。(完)

  相关报道

  22日,伊拉克中北部萨迈拉市的什叶派宗教圣地阿里· 哈迪清真寺遭炸弹袭击,清真寺的金顶被毁。此后伊拉克国内宗派关系迅速恶化,短短两天内已有约百人丧生。22日晚至23日晨,伊拉克警方已在巴格达及其郊区发现了53具疑遭处决者的尸体。此外,一伙身穿警服的武装人员22日袭击了巴士拉的一所监狱,劫持并枪杀了11名逊尼派穆斯林囚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