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卫生纸引发血案 美56岁男子竟活活打死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今晚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俗话说,冲动是魔鬼。此言不假,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居然因为厕所卫生纸而火冒三丈,一怒之下打死了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室友。毫无疑问,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报道,佛罗里达州马里恩县警察局的警官说,当地时间2月22日,现年56岁的富兰克林·保罗·克罗20日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谋杀他的室友、现年58岁的肯尼思·马修斯。

  可是,人们或许难以想像,克罗行凶杀人竟是源于“一卷用完的卫生纸”。警官吉米·波格说,据克罗供述,案发当天,他和室友马修斯因为共同居住的房屋中卫生纸用完而发生了争吵。

  本来,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他们却越吵越凶。后来,马修斯举起步枪进行威胁,克罗一气之下抓起家中的一把大锤,朝着马修斯狠狠打去。

  他大概用铁锤击打了马修斯十多次,最终导致马修斯一命呜呼。警方透露,被击打致死的马修斯皮肉模糊,警方通过鉴别指纹确认了他的身份。

  波格说:案发时只有克罗和马修斯两人在场,而马修斯已不幸身亡。目前,克罗被拘留在马里恩县警察局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