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家四口相继撞火车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30 重庆时报

  据《泰晤士报》23日报道,去年8月31日下午1点15分,伦敦一火车站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自杀悲剧:一名27岁印度裔妇女,带着她两个年仅2岁和7岁的孩子,纵身跳下站台。然而令人心碎的是,今年20日下午1点15分,该女子母亲不堪丧女之痛,竟也采取同样的方式自杀。目前,这起“克隆连环自杀案”令英伦三岛为之震惊。

  可能患上产后忧郁症

  据报道,去年8月31日下午1点15分,在伦敦西区的索斯赫尔火车站,一列伦敦希斯罗机场快线公司的列车,正以160公里的时速向车站行驶而来。但就在列车即将进站的那一剎那,站台上27岁印度裔妇女纳吉特,一手抱着她2岁的小儿子阿曼,另一手牵着她7岁的女儿西姆兰,竟然纵身向铁轨一跃!三人当场被碾成肉酱。

  后来,列车一直滑行了近500米才停下来。事故调查表明,纳吉特在自杀时已经怀孕4个月,她很可能是因为患上严重的产后忧郁症而自杀的。该事件首度令英伦三岛为之震惊。

  母采取同样方式自杀

  据悉,这一人伦惨剧发生后,令英国为之震惊。而纳吉特56岁的母亲索德西,更是无法接受失去女儿和外孙、外孙女的打击,终日沉浸在悲痛中,称她自己不想活了。

  2006年2月20日下午1点15分,索德西来到索斯赫尔火车站。纵身向铁轨一跃,倒在了一辆满载着乘客以160公里时速行驶的列车下面。

  连环自杀案震惊英伦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并沿着铁轨搜寻尸块和物证。直到当晚7点50分,车站才再次恢复营运。据悉,这起和半年前几乎一模一样的“克隆连环自杀案”,再次令英伦三岛为之震惊。袁海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