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劫持人质枪手已向警方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的一位发言人24日称,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人质劫持事件已于当地时间23日晚和平结束,枪手已向警方投降,被他扣押的人质已平安获救。

  警方发言人希尔称,警方和枪手进行的谈判化解了人质事件。希尔说:”我们让他的妻子和姐姐跟他见了面。当时的形势很紧张。”

  警方称,42岁的古拉恩在菲尼克斯市劳资关系委员会办公室听证室内拔枪劫持了9名人质。一名女性人质后来成功逃脱,另一名人质则获准离开现场。

  警长胡姆皮里称,警方目前还不知道古拉恩作案的动机。他说:“他可能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他也可能不喜欢某个人。”

  警方称,人质被关押在位于建筑物第18层的劳资关系委员会听证室内,第18层上下楼层的人员都进行了疏散。希尔称,警方在对峙时与枪手取得了联系,这名男子还与他的家人保持了联系。他说,当局成功就一些事情与枪手进行了谈判,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