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表示将继续履行总理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0:18 国际在线

  新华网曼谷2月24日电(记者凌朔李国田)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24日发表讲话表示,如果大多数泰国人仍然支持他,他将继续履行自己的总理职责。

  当天在暖武里府举行的一个农业会议上,他信面对台下1万多名观众说:“不必担心我。我主动、自愿地来为人民服务,当人民需要我时我就继续工作,当人民不需要我时我就会自己回家。但是,我决不会因为一小部分人不需要我而辞职,因为泰国的民主机制是大多
数人的民主机制。”

  他信说:“我当总理已经5年了,如果大家还继续需要我,就请投我一票。仅此而已。”

  他信反对者指责西那瓦家族在今年1月向新加坡公司出售股份等商业行为中存在舞弊行为。由27个组织和集团组成的“泰国民主联盟”本月26日将在首都曼谷王家田广场举行大型集会,要求他信总理辞职;他信的支持者也将于当天在王家田广场举行集会支持总理,并抗议反政府集团给国家带来不稳定因素。据泰国媒体估计,此次集会人数可能会超过10万人。

  泰国政府目前已经公开批准此次集会,但对集会的安全状况表示担忧。泰国国防部长和三军最高司令24日公开呼吁集会双方要保持克制,避免出现暴力冲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