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声明称送检母牛被确认未感染疯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克罗地亚农林水利部24日发表声明称,检测结果表明克罗地亚母牛并未感染疯牛病。

  声明说,欧盟设在英国的中央参考实验室对克罗地亚在本月16日送交的一头5岁母牛的脑组织样本进行了检测,确定该牛并未感染疯牛病。

  本月16日,克罗地亚农林水利部部长乔班科维奇发表声明称,克罗地亚兽医研究所对一头5岁母牛的脑组织样本进行了测试,结果都呈阳性,初步确定其感染了疯牛病。后该牛的脑组织样本被送往英国的中央参考实验室进行检测。

  根据克罗地亚法律,每头超过30个月大的牛在被宰杀之前都必须经过疯牛病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