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马4名刀匪夜劫华商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05 现代快报

  据马来西亚媒体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许,4名蒙面刀匪夜闯一座位于大马沙捞越州古晋市的独立豪宅,在将包括华裔女商人在内的一家6口制服之后,抢走数万令吉的财物。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众匪徒夜闯豪宅

  据报道,这起入室打劫案发生在23日凌晨3时许,地点位于古晋市青草路一双层独立豪宅。受害女屋主是一年近40的华裔女商人,当时其丈夫恰好外出公干。案发当时,最先被匪徒持刀制服的为其现年15岁的儿子。女屋主被唤醒之时,惊见儿子被刀匪挟持,不敢作出丝毫反抗,惟有乖乖就范。

  劫财物数万令吉

  随着所有家庭成员被制服,4名匪徒分头行事,除了一名负责看守被绑人质外,其余则分别在多间卧房内搜寻财物。

  当时歹徒们大模大样地打开住宅内的所有灯火,足足逗留了30分钟方才离去。所幸匪徒们的目的只在值钱的财物及现款,并没有蓄意伤人。据女事主估计,所有财物损失至少在数万令吉左右。

  在确定匪徒们离去过后,女屋主开始进行挣扎,最终自行松绑并打电话报警。

  古晋警方23日上午前往现场展开调查。据悉,这伙匪徒作案手法非常熟练,早在动手之前,便将电话线割断,最终甚至还能偷窃镇定在豪宅内喝“告别酒”。目前,古晋市警察局重案组正在刑事情报科及鉴证科的配合下,全力侦破此案。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