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政府和“猛虎”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06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23日电 斯里兰卡政府和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的代表23日在瑞士日内瓦附近的一个古城堡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会谈,双方承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结束暴力活动。

  在会谈结束后,斯里兰卡和平进程协调方挪威特使索尔海姆、斯政府首席谈判代表卫生保健和营养部长德席尔瓦和猛虎组织首席谈判代表巴拉辛哈姆共同会见了记者。

  索尔海姆说,在两天的会谈中,双方就与停火协议有关的问题以及斯里兰卡穆斯林、僧伽罗人和泰米尔平民所关切的事情进行了艰难而具体的讨论。通过这次会谈,双方增加了了解,并建立了信任,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起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