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十八俏佳人为爱昏了头 英女王孙女情迷“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的长女比阿特丽斯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之称。但她竟爱上了一名曾因杀死室友而被定罪的“杀人犯”!

  “世上最美丽未嫁公主”

  据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是安德鲁王子的长女,在王位继承人序列中排名第5。今年8月将满18岁的比阿特丽斯长得如花似玉,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她的男友名叫保罗·里乌佐,现年24岁,是一名仍在上大学的美国帅哥,据悉2人已“交往数月”。

  比阿特丽斯还从未谈过恋爱,因此保罗是她的第一个男友。据悉,两人自结识后感情迅速升温,过去数月保罗一直呆在伦敦。但令人惊讶的是,英国记者调查发现,保罗竟是一名被定罪的“杀人犯”!

  打死劝架者被判缓刑

  那次血案发生在2002年5月6日,当时保罗在伍斯特市的圣十字架学院读书。当晚,19岁的学生杜查特里尔前往学院的一个宿舍看望好友。当他上楼时,正巧保罗和另一名学生正在楼梯口争吵。杜查特里尔上前劝两人冷静,不料却遭到保罗等人殴打,他因脑部受到重击突发脑溢血,后在医院身亡。

  保罗和另一名学生之后双双被控一般谋杀罪。为求宽大处理,保罗主动承认犯有袭击和殴打罪,并放弃辩护机会。最终,法庭从轻发落仅判他3年缓刑。

  和公主家人滑雪度假

  也许是沉迷爱河昏了头,比阿特丽斯对保罗的“劣迹”毫不在意,令人惊讶的是,安德鲁王子和妻子莎拉竟也没有反对,双双同意女儿与之交往!

  20日,比阿特丽斯和父母及保罗一同前往瑞士滑雪度假。但保罗滑雪时摔了一跤,导致手臂和肩部骨折。保罗随后和王室成员一起乘机返回英国,22日晚,保罗来到伦敦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比阿特丽斯一直陪伴在旁。

  谈起这段恋情,保罗说:“4年前那场可怕的事故每一天都在困扰着我。比阿特丽斯给了我第二次新生的机会,我要好好珍惜。”比阿特丽斯的一名朋友则透露:“公主希望能到美国读大学,这样他们就可以生活在一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