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士兵71刀砍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美国华盛顿州刘易斯堡陆军基地内,一名士兵残忍地将刀挥向年轻的妻子,连续不断砍了71刀,妻子当场毙命。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现年19岁的特种兵布兰登·贝尔来自北卡罗来那州威尔克斯伯勒,曾派驻过伊拉克,还是“紫心勋章”的获得者。2005年7月12日,他在位于刘易斯堡的家中残忍地将年仅18岁的妻子纳比拉·贝尔砍死。而更令人发指的是,在妻子已经一命呜呼
后,贝尔仍不停地将刀挥向妻子倒地的身躯。

  贝尔曾于2004年11月随美军第25步兵师1旅来到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执行任务,后来由于遭手榴弹袭击而受伤,于2005年4月返回刘易斯堡疗伤。据贝尔家人介绍,他回来后一直存在听力困难,饱受伤病困扰,并且和从前相比显得有些不正常,很容易发怒。贝尔在军队医疗中心时曾对护士说,他很不喜欢妻子外出和参加聚会,生起气来会失控。

  目前,美国军事法庭正在审理此案。在今年1月预审时,贝尔的律师帕特里克·奥布赖恩辩称,贝尔的举动可能是出于一时愤怒。但检察官迪罗克认为,贝尔的行为很野蛮,而且是事先有预谋的。如果贝尔的谋杀罪名成立,他将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

  贝尔残忍杀妻事件的曝光也再次引起了人们对美军士兵在伊战后的心理问题的关注。在刘易斯堡陆军基地士兵家庭中,迄今已有3名妇女和1名儿童死于家庭暴力。(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