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解散下议院提前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1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24日突然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提前举行选举。

  分析人士认为,提前选举,他信所领导的泰爱泰党胜面较大,他信显然接纳了商界建议,准备以选举方式平息反对派要求他下台的呼声。

  泰国股市24日已风传他信将解散下议院,股票指数因此上涨1.24%。

  “不论人民怎样选择,我都会接受,”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他信发表电视讲话,他信说,“向我施压的反对派,为了让我下台采取了各种手段。我不能接受暴民统治。”

  而他信的反对者则表示,重新选举不会让他们取消定于26日举行的示威活动。组织者称,他们的目的是将他信赶下台,而重新选举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他信才是问题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