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下周访问俄罗斯 政治领袖马沙尔"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2: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以色列《指针报》报道,以色列陆军电台24日报道指出,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将于下周开始访问莫斯科。

  报道指出,应俄罗斯总统弗拉季米尔·普京的邀请,哈马斯政治领袖哈立德·马沙尔为团长的该组织代表团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据悉,普京此前曾向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承诺,他本人不计划会见哈马斯组织领导人,只接见代表团的年轻代表。对此,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解释称,要巴以双方落实“路线图”计划、恢复和谈进程,就必须将哈马斯视为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并立即与其进行对话。俄与哈马斯会谈的目的就是促使巴新一届政府继续坚持放弃暴力、和平解决与以色列冲突的政策。

  此外,以色列外交部长茨里·利夫尼3月1日将与欧盟委员会执行主席、奥地利外长乌尔苏拉·普拉斯尼克在维也纳举行会谈。据欧盟委员会驻以色列代表处透露,会见过程中双方将主要讨论中东和平进程以及巴勒斯坦立法会议的选举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